VS2012 Update1 安装BUG修复

VS2012的HelpViewer2.0安装成本地文件之后,如果移动过本地存储路径,那么Update 1安装之后会出现报错“Help查看器所需的内容文件缺失或已损坏”,其原因是这个Patch将存储路径重新修改到了原始路径C:\ProgramData\Microsoft\HelpLibrary2\Catalogs\VisualStudio11下,HelpViewer启动时在该路径下找不到配置文件catalogType.xml造成的。

将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Wow6432Node\Microsoft\Help\v2.0\Catalogs\VisualStudio11\LocationPath手动修改为以前设置过的存储路径即可解决。

记录一下


相关博文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