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导出运行时绑定的apk运行黑屏

实在是又忍不住吐槽SB的Adobe了。

3.1的AIR SDK,导出apk之后手机运行黑屏。跟了大半天,发现是stage.stage3Ds里面没有东西。最后发现似乎Captive Runtime需要3.2以上的AIR SDK。FB4.6里面带的FlexSDK中AIR是3.1版本,没有任何报错,没有任何警告,这货居然就给我打包了。IDE里面带了的功能,居然还得手动升级SDK,服了

VS2012 Update1 安装BUG修复

VS2012的HelpViewer2.0安装成本地文件之后,如果移动过本地存储路径,那么Update 1安装之后会出现报错“Help查看器所需的内容文件缺失或已损坏”,其原因是这个Patch将存储路径重新修改到了原始路径C:\ProgramData\Microsoft\HelpLibrary2\Catalogs\VisualStudio11下,HelpViewer启动时在该路径下找不到配置文件catalogType.xml造成的。

将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Wow6432Node\Microsoft\Help\v2.0\Catalogs\VisualStudio11\LocationPath手动修改为以前设置过的存储路径即可解决。

记录一下